知道世界上最另類的女人長啥樣嗎?就是看到店鋪櫥窗里碩大的“On Sale”無動于衷的那個。剩下的那些會兩眼冒火地直沖進去,“血拼”到不知外面白天還是黑夜。國外的折扣季更是致命誘惑,姐妹們記好下面的句子去掃貨吧。
如果你喜歡自己慢慢淘,那就婉拒熱心的店員:
I'm just browsing。
I'm just looking。
我只是隨便看看。
如果你是忙到連逛街時間都沒有的人,那就討好店員吧:
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y dress?
可以幫我選一條美美的禮服嗎?
時尚界人士教導我們任何衣服都要親自試穿:
May I try this on?
我可以試穿這件嗎?
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?
試衣間在哪里?
買衣服買的不就是“適合自己”嗎:
Does this style look good on me?
這件我穿好看嗎?
Does this make me look fat?
我穿這件是不是看起來看胖?
It fits me like a glove。
這件衣服太有我的范兒了。
It's not my size。
這不是我的號碼(太大或太小)。
I don't like too much cleavage. My mom will kill me if she sees too much cleavage。
我不喜歡太暴露的衣服。我媽要是看到我穿的太暴露會殺了我的。
特別需要關注:
What materials is this skirt made of?
這條裙子是什么料子的?
Is it machine-washable?
可以機洗嗎?
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colors?
有別的顏色嗎?
買衣服的快感之一不就是打折嗎:
Give me a discount。
打個折吧。
I want to check out。
我要付款。 |